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队伍建设

日照市委组织部完成2020年组织工作统计分析

发表时间: 2020年08月05日 09:47 来源: 点击量: 39790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要求,日照市委组织部紧紧围绕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立足我市组织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组织专门力量,认真部署开展2020年组织工作统计分析研究。

各区县委组织部及部内各科室积极参与统计分析工作,精心组织选题,以统计数据为基础,深入开展分析研究。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实地抽样调查和走访调研等方式,运用文献调查法、比较研究法等,将实践调查与理论论证相结合,从统计数据中总结变化规律,发现难点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全市组织系统共形成统计分析报告14篇,择优向省委组织部报送11篇。

    今后,我们将加强信息资源的开发应用,充分发挥信息化工作价值,为制定干部政策提供数据支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