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员队伍建设 > 党员教育

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 全部实行网上核定

发表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17:47 来源: 点击量: 39272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继续教育是专业技术人员优化知识结构、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增强创新创业能力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我市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落实一次办好改革要求,从今年开始,全部实行继续教育学时网上核定。

一是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审核。个人、用人单位、主管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分别依托“日照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继续教育材料上传、审验和检查工作,所有操作程序全部网上进行,个人和用人单位不用再现场提交纸质材料,实现业务办理“零跑腿”。

二是实行继续教育学时电子登记表。学时审验核定流程完成后,个人可以在线打印电子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表”。电子版“继续教育学时登记表”,设置了二维码,可扫描二维码查看详细的继续教育学时认定科目信息。

三是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进行无缝连接。凡是在“日照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上参加的公需课和专业课培训,可以自动转换为相应学时,不需要另外上传结业证书等纸质材料,有效简化了业务办理程序。

继续教育学时网上核定,是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与网上继续教育培训、网上职称申报评审、电子证书等一起,共同组成了我市专业技术人员信息化管理服务体系,减少了办理环节,提升了办事效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