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人才工作 > 通知公告

【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致日照市广大专家人才的倡议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发表时间: 2020年02月01日 11:36 来源: 点击量: 12322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日照市广大专家人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日照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果断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全市广大专家人才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大局,纷纷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展现出极大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特别是医疗卫生领域的专家人才,勇当急先锋,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前线,保卫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还有不计其数奋斗在一线的基层人才,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担当、无私奉献。在此,向你们的辛勤付出和巨大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发出如下倡议:

同舟共济  汇聚力量

全市广大专家人才要充分认识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行动和信念践行爱国情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基层治理、社会服务、物资供给、宣传引导等各方面工作,在全社会汇聚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的精神力量。

发挥优势  彰显大爱

全市广大专家人才特别是党员人才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担使命,争做先锋,发挥表率作用,在防控疫情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彰显无私大爱。发挥人才智力,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科学研究、积极建言献策,用专业特长和技术成果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大智力支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构筑科学防控、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

响应号召  担当责任

全市广大专家人才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充分履行社会责任。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主动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带头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要奉献爱心,积极发挥联系海内外优势,帮助缓解物资短缺,为抗击疫情做贡献。涉及医疗行业领域的人才企业,要开足马力生产医疗物资,全力做好防疫药品、用具的生产和货源供给,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全市社会各界要高度关心关爱专家人才,彰显温情服务,积极支持他们开展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你的心,我的心,万众一心;你的力,我的力,千钧之力!让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理性、专业、担当、大爱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硬仗!

 

日照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