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公务员考录 > 录用公务员

关于核减2023年度日照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计划和降低部分职位开考比例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2年11月25日 18:37 来源: 点击量: 8875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截止2022112416002023年度日照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鉴于部分职位实际缴费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的3倍,根据《2023年度日照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规定,现将招录计划取消情况和部分职位降低开考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取消日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策研究职位岚山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职位、岚山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职位A,核减上述职位招录计划3个。莒县人民法院法官助理职位C降低开考比例到21

报考以上取消的3个职位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接听招录机关来电,按要求改报我市其他职位,以免错失改报机会。


日照市公务员局

                               2022112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