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务公开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 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2年11月16日 16:08 来源: 点击量: 919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1110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政治统领,把讲政治贯穿法治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使守法普法工作成为建设平安日照、法治日照的重要抓手。要在守法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坚持以宪法为核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聚焦重点领域和群众需求,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大力推进精准普法。要抓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将普法重心向基层下沉,不断巩固法治社会建设基础。

会议强调,要压实职责任务,形成上下贯通、协同高效、全员参与的守法普法工作合力,把普法“软任务”转化为“硬指标”。要大力繁荣法治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营造法治社会建设浓厚氛围,切实把守法普法工作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精神动力和责任担当,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扎根群众,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