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公务员管理 > 公务员管理

关于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表时间: 2022年04月02日 16:35 来源: 点击量: 7721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公示

 

近日,省委部署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工作,我市按照分配名额和推荐条件,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逐级遴选推荐,研究确定3拟推荐对象(差额)。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就我市推荐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242日至411不含法定节假日推荐对象有异议的公示期内向委组织部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受理单位:日照市委组织部

通讯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日照市委组织部

举报电话:0633-5177637

邮政编码:276826

 

中共日照委组织部

202242

 

 

 

 

推荐对象名单

 

一、个人

    张玉新  男  汉族  日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

      汉族  日照市公安局新型犯罪研究作战中心主任、二级警长

二、集体

    日照市体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