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公示公告

关于“齐鲁基层名医”推荐候选人的公示

发表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09:02 来源: 点击量: 47212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齐鲁基层名医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鲁卫基层字〔201813号)文件精神,经逐级推荐、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确定张建余6名同志(名单见附件)为齐鲁基层名医候选人选,现予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对推荐为齐鲁基层名医候选人选,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日照市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科、监察室反映公示人选存在的问题。书面来函请于201896日前邮寄或直接送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讯地址:日照市山东路697号;邮政编码:276826;直接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邮寄的以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7960785  7960707


公示时间:2018831日至96日(5个工作日)。


附件:日照市齐鲁基层名医拟推荐人选


 


 


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       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8831

齐鲁基层名医推荐候选人.doc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