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员队伍建设 > 党员教育

第二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展评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1年07月14日 15:48 来源: 点击量: 33047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员教育内容资源建设,不断提升党员教育制片工作水平,7月13日,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展评会。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市委党校、日照报业传媒集团、市文联、日照广播影视集团、曲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等部门单位有关专家担任活动评委,各区县组织部门党员教育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并现场观摩学习。

1626421803114066583.jpg

观摩展评活动开始前,专门召开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第二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展评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单位精心策划、拍摄制作,共遴选报送典型事迹片、纪录片、微视频、“我来讲党课”视频等7个类别71部作品。经前期初审,共有35部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会议要求,党员教育电视片是党员教育工作的“源头活水”,创作党员教育精品内容,对政治建设、思想教育、典型宣传、舆论引导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把握新时代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工作新要求,树立精品意识,打造一批党员群众愿意看、看得懂、学得会、用得上的优秀作品,更好发挥党员教育电视片教育党员、激励群众、引领社会的重要作用,推动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再上新台阶。

1626421849549028092.jpg

观摩展评会上,评委组对制片总体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分别就参评片在选题、策划、脚本创作以及后期剪辑、配音、配乐等方面,给予详细点评,现场量化打分。

观摩展评活动结束后,专门邀请电视传媒专家就党员教育制片如何深挖精神内涵、提升摄制技巧等进行专题培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