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党建和组织工作宣传 > 党建动态

学史悟史 笃信笃行 市委组织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

发表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15:35 来源: 点击量: 32490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至21日,市委组织部举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采取集中学习、分组学习、集体诵读、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对部机关科级及以下人员进行专题培训。

专题授课深入学。学习班中,部领导带头讲专题党课,邀请市党史研究院有关同志面对面辅导,并组织观看中央党校教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通过系列学习活动,大家进一步加强了对百年党史的认识理解,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注重实效结合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习班以支部为单位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并与红色经典诵读、红色故事会等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让大家在思想交流中引发共鸣,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

现场参观实地学。将党史学习教育从机关延伸到现场,组织到甲子山战役纪念馆、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聆听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深入了解廉政文化传承,对同志们进行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洁教育。

下一步,市委组织部将持续抓深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机关全体干部深学细悟、深学笃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部机关自身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