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举办2021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年06月28日 09:22 来源: 点击量: 34565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更好地促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622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在市警察训练基地,召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成长成才座谈会,中青班全体学员、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

1848877972.jpg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围绕一个多月以来的理论学习、实践拓展经历,结合个人成长,从不同角度分享交流学习收获下步工作打算,展了年轻干部的蓬勃朝气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与会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与会年轻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勤学修德,不断进取,切实增强创新创造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实践一线中锤炼过硬的政治品德练就过硬的业务本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举办这期培训班是市委对广大青年干部的深切关怀和寄予厚望的体现,是对青年干部的再培训、再提升、再淬炼。这期培训班培训内容全面,形式多样,特色鲜明,极大地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切实提高了参训学员的理论素养、专业能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座谈会上收获满满,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增强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迎接挑战、攻坚克难,为全市加快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出我们年轻干部的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