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2021年第一期中青班举办辩论赛

发表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08:50 来源: 点击量: 33243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学员互动交流,激发学习热情,610日下午,市委党校2021年第一期中青班举办了辩论赛。

379689354.jpg

机遇和能力哪个重要?”“品牌和质量孰轻孰重?”4支辩论队分别围绕两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台上辩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雄辩滔滔,台下观众凝神聆听、掌声不断,双方你来我往,将比赛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辩论结束后,市委党校教师代表评委组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评委老师认为这次辩论赛选题好、组织好、辩得好;辩论赛流程严密、有序、流畅,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条理清晰的表达能力以及睿智机敏的口才,充分展示了日照市中青班学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考验了学员的灵活应变能力,又锻炼了辩证思维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928509926.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