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公务员管理 > 公务员招录

2021年日照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提示

发表时间: 2021年05月28日 18:09 来源: 点击量: 2986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做好2021年日照市各级机关补充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参加面试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一、面试时间、地点

入闱时间为530日上午650720,面试地点为日照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日照市高新区京安路1号(东升地毯厂家属院北)]。

二、面试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明、面试通知单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于面试入闱截止时间(720)之前到指定的面试考点入闱参加面试。在面试入闱截止时间,仍未到达面试考点或者证明本人情况材料不齐全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建议考生提前到达面试考点。

2、面试人员入闱后须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电子储存记忆录放等设备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在整个入闱面试期间不得携带、使用。在进入面试考场时,不得携带任何自带物品和资料。

3、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共14分钟,思考、答题各7分钟。面试人员由工作人员引领至备考室进行思考,时间为7分钟。计时员宣布开始并计时后,面试人员方可打开试题,并在规定时间内思考。规定时间用完,计时员宣布停止思考,面试人员由工作人员引导至相应面试室进行答题(可携带草稿纸),主考官宣布面试开始,考生直接答题,答题时间为7分钟,在规定答题时间用完后,面试人员应停止答题。如规定答题时间仍有剩余,面试人员表示“回答完毕”,不再补充的,面试结束。面试结束后面试人员须将草稿纸放在答题席。

4、面试人员进入备考室、面试室只准报本人抽签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笔试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和笔试成绩名次信息,除备考室草稿纸外,不得携带任何资料,不得穿戴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参加面试。

5、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面试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根据有关要求,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入鲁返鲁人员,应于抵达目的地前3天向所在村(社区)申报个人信息、抵达时间、交通工具和健康状况等信息。来自上述地区的考生,须持7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经体温检测、排查无异常的,方可进入考点。

2、自外省来鲁返鲁人员,要尽量避免途经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