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培训

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0年09月29日 17:32 来源: 点击量: 7850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学习借鉴临沂党性教育经验做法,挖掘利用好日照的红色文化资源,进一步深化提升我市党性教育基地,9月28日上午,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邀请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建设专家顾问组成员王举生、刘兆东到会指导。座谈会上,王举生同志从做好党性教育基地的顶层设计、红色展馆群落、课程开发和产业化发展四个方面,多角度介绍了临沂市在沂蒙精神的深度挖掘和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的经验做法。会上各有关部门和区县结合党性教育教学点工作情况,就党性教育基地建设工作中的疑惑问题进行了交流。通过座谈,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临沂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的经验做法,更加清晰基地建设管理的流程和重点,为深化提升我市特色的党性教育基地提供了重要借鉴。

1.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