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干部工作 > 招考录用

2020年日照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市委办公室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考察公告

发表时间: 2020年09月25日 10:00 来源: 点击量: 54489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根据《2020年日照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公开选调、公开选拔公告》规定,现将市委办公室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察人选范围和考察方式

1.按照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2.考察人选与招考职位计划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5:1。先按照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等额考察,因考察不合格或考察人选放弃的,再对同职位下一名进入考察范围人选进行考察。

3.综合文字职位A按综合成绩前2名、综合文字职位B按综合成绩前3名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市委办公室组织。

二、考察内容

主要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其政治业务素质与招考职位的匹配程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考察发现干部(人事)档案年龄、工龄、党龄、学历、经历和身份等基本信息涂改、重要材料和信息造假等不诚信行为,经调查核实,报经市委组织部同意,取消考察人选资格。

 

 

    附件:2020年日照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市委办公室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

 

     中共日照市委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


附件:2020年日照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市委办公室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xlsx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