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机关

市退役军人事务组织干部职工到市预防职务犯罪基地进行警示教育

发表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17:13 来源: 点击量: 34935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9月4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到日照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在警示教育现场,通过现场图片、文字资料和音像视频等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查获的大案、要案,展示了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成果,宣传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和重要理论,剖析了全国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产生的原因及造成的社会危害。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和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支部原第一书记沈浩的感人事迹,将牢狱之内忏悔的贪官与清廉为民的典型进行了反差对比,让人们在多重感官的冲击下接受教育。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时刻坚持党的事业为重、人民利益为重,以更坚强的党性、更务实的作风、更强烈的责任感履职尽责,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