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日照先锋 > 基层党组织建设 > 机关

市民政局开展“找差距、补短板,思想大解放”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年09月08日 17:13 来源: 点击量: 35489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营商环境大改进大提升,9月4日,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找差距、补短板,思想大解放”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走进港口、企业、活力区,直接感受日照快速发展所带来的的良好风貌,推动思想解放,效能提升,任务落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志强同志带领机关科室负责人、所属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活动。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营商环境大改进大提升,9月4日,根据《市民政局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找差距、补短板,思想大解放”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走进港口、企业、活力区,直接感受日照快速发展所带来的的良好风貌,推动思想解放,效能提升,任务落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志强同志带领机关科室负责人、所属党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来到日照国际财富中心、日照港展览馆、日照综合保税区、长城汽车产业园、海曲公园城市书房等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观摩学习交流。大家通过在现场听讲解、观看图片影像资料等方式了解我市重点园区发展情况、重点招商项目的发展成果,边看边听、边学边议,深刻感受到了日照创新发展变化,进一步增长见识,开阔思路,找准差距、明确目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既是一次党员活动,又是一次解放思想、开阔眼界的过程,激发党员创新活力,下步将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强化问题导向,加强思想转变,改进优化服务,积极主动作为,坚持向前一步解决问题,为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贡献民政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我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我承诺我践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环节,随后还将以支部为单位,围绕民政领域营商环境建设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多渠道多方面查摆问题,开展“我承诺我践诺”活动,组织党员签署承诺书,公开科室单位承诺践诺项目,接受社会监督,掀起优化营商环境大讨论、实现营商环境大提升的热潮。



相关阅读